您好!欢迎光临 智锋科技!
智锋科技
西门子变频器专营店
产品:101  浏览:61550
15243590796
您好,欢迎光临工博士,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门子变频器它的组成
产品分类
新闻中心
西门子变频器它的组成
发布时间:2024-01-16        浏览次数:35        返回列表

西门子变频器它的组成

西门子变频器通常分为4部分:逆变器、整流单元、高容量电容和控制器。

逆变器(英文名称:inverter)是把直流电能(电池、蓄电瓶)转变成定频定压或调频调压交流电(一般为220V,50Hz正弦波)的转换器。它由逆变桥、控制逻辑和滤波电路组成。

整流电路(英文名称:rectifying circuit)是把交流电能转换为直流电能的电路。大多数整流电路由变压器、整流主电路和滤波器等组成。它在直流电动机的调速、发电机的励磁调节、电解、电镀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电容(英文名称:Capacitance)亦称作“电容量”,是指在给定电位差下自由电荷的储藏量,记为C,国际单位是法拉(F)。一般来说,电荷在电场中会受力而移动,当导体之间有了介质,则阻碍了电荷移动而使得电荷累积在导体上,造成电荷的累积储存,储存的电荷量则称为电容。

控制器(英文名称:controller)是指按照预定顺序改变主电路或控制电路的接线和改变电路中电阻值来控制电动机的启动、调速、制动和反向的主令装置。由程序计数器、指令寄存器、指令译码器、时序产生器和操作控制器组成,它是发布命令的“决策机构”,即完成协调和指挥整个计算机系统的操作。
 

工博士热线:0731-82182975  联系人:阳金龙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振华路与比亚迪路交汇处机器人产业集聚区康庭园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西门子变频器专营店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0 智锋科技有限公司 www.zhixianfeng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