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 智锋科技!
智锋科技
西门子变频器专营店
产品:101  浏览:61550
15243590796
您好,欢迎光临工博士,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门子触摸屏的故障方法吗?
产品分类
新闻中心
西门子触摸屏的故障方法吗?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西门子触摸屏的故障方法吗?
       人机界面HMI在各个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但在使用人机面过程中,常常会遇到很多问题。针对这些情况,以下总结了人机界面在日常工作中常出现的故障及其处理的方法。

一、人机界面正常但电脑不能操作。一台人机界面,经试验其本身一切正常,但接上主机后,电脑不能操作。

处理方法:对于这种情况,原因有二。其一,可能是人机界面驱动程序版本过低,需要安装*新的驱动程序。其二,可能是在主机启动装载人机界面驱动程序之前,人机界面控制卡接收到操作信号,只需重新断电后,再启动计算机即可。

二、触摸不准。一台表面声波人机界面,用手指触摸显示器屏幕的部位不能正常地完成对应的操作。

处理方法:这种现象有2种原因。一种可能是声波屏的反射条纹受到轻微破坏,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则将无法完全修复;第二种可能是声波人机界面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屏四周的反射条纹上面被灰尘覆盖,可用一块干的软布进行擦拭,然后断电、重新启动计算机并重新校准。

三、人机界面无响应,按触摸任何部位都无响应。

处理方法:遇到这种情况,首先检查各接线接口是否出现松动,然后检查串口及中断号是否有冲突,如果是由于冲突引起的,那么应调整资源,避开冲突。
 

工博士热线:0731-82182975  联系人:阳金龙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振华路与比亚迪路交汇处机器人产业集聚区康庭园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西门子变频器专营店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0 智锋科技有限公司 www.zhixianfeng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