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 智锋科技!
智锋科技
西门子变频器专营店
产品:101  浏览:61545
15243590796
您好,欢迎光临工博士,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门子S7 1200 硬件故障问
产品分类
新闻中心
西门子S7 1200 硬件故障问
发布时间:2023-11-07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西门子S7 1200 硬件故障问

1、每次组态都说在线的版本号与离线不一样?

、***佳答案:

能够在线是表示plc的实际硬件与软件编辑的硬件是一致的。

还有一层意思是,在线表示与plc连接通讯上了,离线是表示用户程序没有与plc连接。

在线一定是plc在用的程序,离线不一定是plc正在运行的程序。

每次组态都说在线的版本号与离线不一样?那哪个才是真正的实物版本号呀?

这个指cpu版本及扩展的模块版本是否与实际的硬件plc及模块一致,如果不一致会报这个错误。

2、:

、由于当前在线组态数据与离线组态数据不同,因此无诊断数据可用:

提问者***后的自述:

原来是硬件的地址被更改过,我重新下载进去就好了。

3、、西门子V90在线时,显示由于当前在在线数据与离线数据不同,因此无诊断数据可用:

、***佳答案:

重新下载一次硬件组态及用户程序。

另外,检测V90与plc之间的通讯连接电缆是否可靠连接。

4、可以应用TIA的项目比较,查找在线数据与离线数据不同之处:

操作方法见下述资料中的“比较项目数据”中的“在线/离线比较”:
 

工博士热线:0731-82182975  联系人:阳金龙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振华路与比亚迪路交汇处机器人产业集聚区康庭园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西门子变频器专营店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0 智锋科技有限公司 www.zhixianfeng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